一个产出洗脑包的号罢了!所以欢迎评论。

【王泰】王的男人

emmmm就是一个很冷很冷的拉郎嘛!

预警:奥王和泰罗!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超级爱冷CP,热衷拉郎!

北极圈也无所谓!

但是万万没想到,我有一天竟然会搞这对!

我对不起太子对不起诺亚大神对不起奥妈妈,我就这一次!

OOC破天际!人设是没有的!全靠我的脑洞!

夹杂了一点点佐希和希梦私货,其他的见仁见智吧!






奥特曼被誉为奇迹一族,本身超越了绝大多数的族群,是宇宙中的高级生命形态,但是,作为高级生命的他们,也避免不了一些普遍存在的烦恼。


相亲这种在地球上十分流行的活动,随着越来越多的光之战士前往地球,竟然被带回了光之国,还挺受欢迎。虽然奥特曼们拥有漫长的生命,有足够的时间慢慢挑选自己的伴侣,或者选择一个人的自由生活,在一定的年纪找到一个人结婚这种事几乎是不存在的,但是禁不住相亲这一活动对他们而言,实在是太新奇、太好玩了。自然,相亲跟其他所有流行的事物一样,在短暂的时间里成为了时尚。


作为一群孩子的母亲,奥特之母玛丽对这个活动十分感兴趣,特别是家里所有的孩子都已经成年,——连赛罗也可以开始谈恋爱了,而且他们基本上都单身,她已经开始拭目以待这群孩子会找到什么样的伴侣了。


佐菲作为长子是第一个收到来自母亲的相亲安排的。他看着眼前满满一个列表的名单,向来沉稳的手忍不住抖了一下,而后把茫然的目光看向他的弟弟们。


初代抿着唇看上去十分严肃,赛文抱着双臂站在一边看热闹,杰克则好奇得瞄着他手里的屏幕,艾斯转过头跟泰罗说笑,泰罗听完之后一时没忍住笑出声,不用想都不道他在笑什么,佐菲按住额头,告诉自己要冷静。


“你们别高兴得太早,按照母亲的习惯,一个都别想逃过。”


事到如今,先别管什么相亲和名单了,先把他们拉下水再说!


初代的脸色变得严峻,另外几个小的也端起了脸来。只有赛文一个,依旧十分轻松地看着他们。


有儿子真的这么好吗?兄弟几个心有灵犀,同时想起了这个问题。不过想想赛罗,立刻庆幸,幸好没有儿子。


所以这个相亲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佐菲无力地趴倒在桌面,一脸生无可恋。大概是意识到自己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最爱闹腾的几个都没心情再取笑他。泰罗捅了捅艾斯的胳膊肘,又示意站在旁边的杰克靠过来,正大光明地说悄悄话:“可是佐菲大哥有爱人啊!我们还是赶紧想想自己该怎么办吧。”


佐菲的爱人是工作,这事全光之国都知道。佐菲按下额头跳个不停的青筋,如果工作真的能当他爱人,他就不用在这里发愁了!


这个时候无所事事甚至还有心情看热闹的赛文就犯了众怒,五双眼睛齐刷刷盯着他看。他思考了一秒钟,得出了自己打不过也跑不了的结论,立刻决定做一个俊杰,毫无愧疚感地背叛了奥特之母的阵营。


“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赛文摆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还真的有点说服力。


他拿过佐菲的光屏,指尖轻轻一滑,啧啧称赞了几声:“话说,真的不去试试?都是漂亮姑娘啊!”不过他很快就抬头看了一眼佐菲,恨铁不成钢:“不过配给佐菲,真有点可惜了。”


泰罗悄悄往艾斯身后躲了一下,如果不是初代拉住了佐菲,赛文很可能就被M87了!万一一个失手,打到他身上来怎么办?


不过在紧迫的危机感以及对赛文的威胁下,办法还是商量出来了。


佐菲像写报告一样严谨地在屏幕上写写画画,然后抬头问:“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找谁来假扮对象呢?”


这是一个大问题。


不过大家都是聪明人,一点就通。杰克迅速拉起跟他最近的初代,两人执手相看泪眼:“二哥,其实我一直没有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佐菲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个弟弟电光火石之间的操作。


艾斯嫌弃地拍开泰罗的手:“别扒拉我!我跟你讲,我从身体到心灵都是纯洁的!”


“赛文哥。”他一转身,立刻换了一副笑脸,极有亲和力的一张圆脸几乎要开出花来,“其实我一直非常仰慕你来着。”


赛文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头疼地看了两个弟弟一眼,知道艾斯对泰罗的捣乱能力已经有了心理阴影了,忍不住吐槽:“泰罗,你看你平日里就喜欢欺负你五哥,现在没人愿意跟你组队了吧?”


泰罗一手捂住心口,一手颤巍巍指着他俩:“没想到!没想到啊!你们俩竟然勾搭在一起了!”


然后眼灯一暗,轻轻缓缓地倒了下去,刚好倒在佐菲怀里。他泪眼朦胧地抬起头:“佐菲哥哥……”当真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那张俊脸一皱,唇角一撇,加上一副心痛到极点的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放在哪里都有一群人抢着上来安慰。


可惜,这里是早就洞悉了他真面目的哥哥,哪个不是从小看着他长大,揣着一兜他黑历史的?一个个转过脸去,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他拉着佐菲的手,半个身体扑在他大哥的身上,佐菲嫌弃地往椅子旁边挪了一下,真重!


“大哥,虽然我是个颜狗,但是我真的可以!”他冲着佐菲嚎了一嗓子,发现没有眼泪,继续调节表情,摆出可怜巴巴的模样,目不转睛看着他,哀求道:“我长这么好看,你真的不亏的!”


佐菲眉头一挑,还没说话,初代和杰克却同时靠了上来,对他怒目而视:“你说谁长得丑呢?”


“对不起啊!”佐菲拍了拍他的手,“我刚刚联系了希卡利。”


“什么?”泰罗这下也不心疼,也不失落了,他惊讶地站了起来,不可置信道,“你怎么做到的?”谁不知道,希卡利就一闷骚科学家,超讨厌这种麻烦事的!如果是梦比优斯提的还差不多!


希卡利,长得好看,战斗力也强,还是一流的科学家,带回家多有排面!失策!真是失策!


佐菲微微一笑,露出十足的警备队队长风范:“就是答应给他改建实验室而已。”


行!你厉害!泰罗朝着他哥伸出了大拇指。


不过,这能难倒他吗?


“别小看了总教官的魅力哦!”他朝着佐菲露出一个格外灿烂的笑,晃得佐菲失神了一下,不过他很快就想起了什么,赶紧警告他:“雷欧兄弟说要回老家看看,刚刚就已经请假了。我跟你说,你别打梦比优斯的主意!他还是个孩子!”主要是想起了跟希卡利的交易,赶紧组织泰罗这个危险的想法,不然真的要在去相亲和跟泰罗组队之间二选一了。


相亲是不可能相亲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相亲的。至于跟泰罗?唬谁呢?第一个就蒙不了对泰罗的本性一览无遗的母亲,第二他还怕泰罗玩心一上来,不知道把剧本完成什么样呢!


不过,为什么长得挺俊一孩子,偏偏单身呢?


脱离了自身的危机之后,佐菲越瞧泰罗越觉得痛心疾首。虽然泰罗是个颜狗,可是他也没说自己不是啊!颜狗看长得好看的人,那是越看越好看,连他那点小性子也变成了可爱。


这么优秀的弟弟怎么能是单身呢?佐菲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思想转变得实在危险,他越看越满意,突然有一点理解奥特之母的心情了。


他对着泰罗狭促地眯起眼睛,露出一个老谋深算的笑容:“其实,我有办法帮你。”


泰罗怀疑地看着他哥,眼里写满了警惕。


他接过佐菲送到他手里的名单,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了。这不就是刚刚佐菲的相亲目录吗?甩锅也不带这样的吧!


看着已经生无可恋,甚至已经处于崩溃边缘的弟弟,佐菲拉着其他人赶紧安慰他:“真的有办法,你放心去好了!绝对没有问题!”


泰罗歪着脑袋看了他们一圈,试图从他们脸上看出点端倪,可惜,一个个都在笑着,就是他很熟悉的那种礼节性笑容,看上去很和蔼很亲切,其实嘛,就是敷衍。


他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了十二分的担心。


不过也不是很怕。本来想好的退路是去找梦比优斯的,结果不知道他大哥跟希卡利做了什么py交易,防他防得跟什么似的,愣是把梦比优斯外派出去。得了,这下哥哥是靠不住了,只能祈祷亲妈能够再爱她儿子一次。


泰罗踌躇了半天,最后捡起光屏看了最后一次,在主动出击与本亲妈迫害之间,不敢再犹豫,怀着视死如归的心情选择了前者。


一溜五哥哥哥站在门口给他送行,外加被尤利安拉过来看热闹的爱迪和专程赶回来凑热闹的他大侄子赛罗。


“银河星际餐厅……”他仔细看了一遍见面地点,确定没有记错,不由觉得奇怪,不就是见个面吗?还要约到光之国外面?这是在银河系那边的吧?


不过奇怪归奇怪,说不定人家就喜欢特立独行呢?遂也没有多想。虽然并没有相亲的决心,顺着哥哥们的意思去走个过场,但是总教官表示他还是有偶像包袱的,一大早起来打扮了一通,小角和胸甲擦得锃亮,整个人精神饱满,俊朗非凡,走在路上不知道多少小年轻又要把一颗心放他身上了,可他对此一点自觉都没有,一出门就直奔约定地点而去。


银河星级餐厅是星际中有名的一个地方,里面提供各种宇宙中有特色的美食,作为一个吃货,泰罗来过这里很多次,并且在心里给了它一个相当靠前的排位。所以即使是身负要相亲的重压,他的心情也还不错。当然,重点是他觉得他哥应该还有一点点良心,不至于见死不救。


他念叨着约定好的桌号,一路忐忑走了过去。


看清楚那里坐着的人是谁的时候,他差点没把自己给吓死。虽然心跳在猛的加速之后总体趋于稳定,但还是被自己的口水呛住。




不是说好的是女孩子吗?


哥!你来告诉我!为什么这人不但是男的,还是隔壁王老爷子!那眼熟的银披风,那华丽到浮夸的打扮,那比他爹还要长的胡子!


在皮特把注意力放到他身上之前,他很有眼色地上去打了个招呼。事实上他怀疑皮特早就知道他来了,只是没理他而已。


难道这就是哥哥们的安排?这么劲爆,这么惊喜的吗?可惜,来不及问他们了,不然一定好好“表扬”他们一下。


正在用餐的皮特一抬头,有些茫然看着微笑向他走来的泰罗。这不过是一瞬间的事,他很快露出了笑脸:“泰罗来了呀!”


泰罗原本还抱着一些怀疑,看他并没有什么异样的反应,加上一点破绽都没有的话,已经完全确定了,这就是自己的“相亲对象”。心里忍不住暗暗问候一群不靠谱的哥哥,可真是亲哥!


不过在皮特面前他不能表现出这些,而且又不是不认识,小时候就见过的,皮特还是挺好相处一人,他一点都不慌。落落大方坐下之后,皮特呆了下,想了想,把菜单往他面前推了推。泰罗伸出手,无比自然地接过,修长的手指轻轻点点,没过多久就点完了菜。


他抬头看向皮特,有点尴尬,但是总要说点什么。


皮特没有说话,朝他眨了眨眼睛。


泰罗一愣,不过想着既然是“相亲”,总要做出个模样来。加上对自家哥哥的怨念,不搞点事出来他还是泰罗么?至于怎么收场就不是他的事情了。难得遇到这么级别的坑哥机会,怎么能不好好表现一下?


泰罗露出了惯常的笑容,阳光又纯粹,歪着脑袋就问:“那么,我先开始了?”


开始什么?皮特一头雾水,不过看着泰罗的模样,他下意识就对他摆出一个比较亲切的笑脸,刚想开口问问怎么回事,泰罗就滔滔不绝开始说起来。


事实上,泰罗也没有相过亲,具体怎么操作他不懂,但毕竟在地球浪了那么多年,总归是见识过的。于是他中规中矩按照地球的套路来。


“我叫泰罗,M78星云奥特竞技场总教官……我爸是奥特警备队大队长,我妈是银十字军队长,我哥……”他端坐在餐桌前,好像面临着竞技场成千上万的学员演讲,格外真诚又动听的嗓音把文字娓娓道来,但却是一本正经说着自己的家庭情况。


皮特一开始是懵的,当然后来也是懵的。泰罗家什么情况他还不知道吗?跑到他面前不为蹭吃,反而做起自我介绍?他暗暗皱了下眉。泰罗依旧对着他认认真真地说,他放下手里的餐具,拿起桌面的餐巾优雅地擦了一下嘴角。


“泰罗,你好。我叫皮特,大家叫我奥特之王。”他顺着泰罗的说话方式,也认真地做了一次自我介绍,沉静的目光带着笑意看着他。


这么认真的?泰罗心里暗道,不过脸上不动声色,笑容愈发真诚。


“所以,你觉得我怎么样?”他好像一下放下了架子,往身后一躺,十分爽快地问出口。


什么怎么样?皮特内心迟疑了一下,他打量了眼前这个年轻的战士一圈,犹豫了一下,实话实说:“挺好的。”


“我也觉得。”泰罗听罢,有些高兴地点点头,稍稍停顿一下,又忍不住看了皮特一眼,“我觉得你也挺好的。”


虽然说不一定是心里话吧,但是被他这么一说,皮特还有点小高兴。毕竟谁不喜欢被夸奖呢?特别是被一个看上去十分真诚,笑起来让人心情格外愉快的人夸张,只会让人不由自主就选择相信他的话。


“那么!”泰罗轻轻拍了下手,好像做了什么决定,“交往愉快!”这话他说得无比顺口,虽然心里觉得实在是糟糕透了,不过一想到能够坑自己的哥哥一把,那点小小的郁闷全部转变成计谋得逞的快意了,要是艾斯在,一定会警惕地看着他,然后捏着他的脸大叫一声,你又搞什么幺蛾子?想到这,他脑子里简直要冲出一个胖嘟嘟的艾斯来,画面感实在太强了,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么开心?皮特被他一笑,有些意外,不过也没有多想,笑眯眯答应下来。


泰罗心中大定,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美食,一边在心里想着,其实,相亲也不是那么难吧?还有好吃的,多来几次也不是不行。他一点都没跟皮特客气,一开始还矜持一点,吃得斯文优雅,后面皮特看着账单上不断增加的数目,变得麻木之后,他就一边保持还看得过去的用餐礼仪,一边让桌面上的事物飞快减少,直叫人叹为观止。


他停下之后,皮特还有些担心地问他:“吃饱了吗?”


泰罗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顶的角,腼腆一笑:“吃好了。”可实现还盯着桌面上的饮料瓶子呐!


皮特无奈地摇摇头,又叫了两杯饮料。


两个人慢条斯理喝着饮料,其实主要是泰罗在消食,皮特在看他喝。


总觉得有点怪怪的,怎么越想越像小情侣约会?不过约会这种事情离他已经很遥远了,把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赶出去,突然觉得这样的感觉还不错。


特别是最后泰罗依依不舍看着他:“下次还来么?”


“可以。”他看着那双分明写满了期待的眼睛,忍不住点头。


泰罗意外地没有对他的哥哥们多加埋怨,反而是几个哥哥,把他说了一通,说什么爽约也就算了,竟然被不提前说一声。


泰罗不解地看着他们,无辜得像一个五万多吨的孩子:“你们可不能冤枉人!银河星级餐厅,我去了的!”在哥哥们明显表示怀疑的眼神之下,他默默出示了出入记录。


“等等,你去的是哪里的餐厅?”终于有人意识到不对。


“银河系啊!”他没好气道。


“银河系?”艾斯大叫一声,“是光之国!光之国!你跑那去干嘛?”


兄弟几个面面相觑。


“光之国什么时候开的银河星级餐厅!我怎么不知道!”泰罗抹了一把脸,比他被赶去相亲的时候还要受伤。


“那不是……”天呐,简直是,他想起自己遇到的人和做过的事,忍不住捂住了脸。


“其实,我跟别人相亲了来着。”他实在顶不住哥哥们询问的目光以及内心的崩溃,趴在桌面上有气无力地说着。


“谁?”声音顿时高了八个度。


“希卡利可没在那边!”


“真相亲了?小姑娘没有被希卡利吸引过去?”


泰罗听着他们乱七八糟的话,可算搞明白了他们的打算。他再次认真打量着自己的哥哥们,得出了结论,这肯定是亲的。

 



到嘴边的话好像也不太说得出来,再说他回想起来都觉得羞耻。要是哥哥们安排好的,那是一回事,可是自己自由发挥的,算什么事啊!


第二天接到个奥特签名,他犹豫了一会,终于明白了,其实自己已经成为了曾经讨厌的人,口嫌体直!


“其实吧。”他跟他哥请假的时候,扭扭捏捏编排了个理由,“我要约会去了。”


拿着假条潇洒走人,留着佐菲在那目瞪口呆。




皮特瞧着脸色如常的泰罗,觉得心情有点儿复杂。


回去之后他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在泰罗又给他的账单添了一串数字之后,他看着吃饱喝足餍足地眯起眼睛的泰罗,给他递了一块光屏,伸手滑了几下,示意他看。


#王的男人


#加油!让他成为咱M78的人


下面是他跟皮特凑得老近的照片,还附带着有板有眼的文字。


泰罗瞪着眼睛看了好一会,确认自己没有眼花看错字,一下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什么鬼?!”

“你忘了么?昨天你点了情侣套餐,今天这个也是……”皮特幽幽道。


“其实……”皮特突然觉得有点紧张,斟酌了一下,道,“如果你准备好了,现在就可以去见你父母。”


“等等!”泰罗赶紧打断他。


“我可以成为M78的人。”几乎是同一时间,皮特也开口了。


泰罗呆呆地看着光屏上跳动的“王的男人”几个大字。


跟这个比起来,“成为M78的人”也不是那么刺眼了。

 



最后泰罗在皮特紧紧盯着的目光下,颤着爪子在火遍光之国的话题下回复:如果真的长得好看的话,也不是不行吧。


主要是“王的男人”还挺带感的。


其实不是求生欲啦!是我自己想的。


“这样行了么?”他可怜巴巴看着皮特。


“勉为其难。”


END.

 


评论(31)
热度(1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下戈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