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出洗脑包的号罢了!所以欢迎评论。

【诺泰】这是什么求爱套路

对不起,又让赛罗风评受害了hhhhhh

以及,总教官我又让你夫纲不振(bushi)了!!!





深邃的宇宙空间,一片寂静与黑暗。


眼前突然出现一圈白光,朝着他面前蔓延开来,好像一道银河在他眼前缓缓延伸开来。他受不住那片温暖的光芒的蛊惑,飞蛾一般,朝着最亮眼的一点光源飞去。


然后,入眼的是通体银色的神明留给他的背影,还有带着仿佛来自远古的气息的翼。许是察觉到他的靠近,神明缓缓转身,环绕在他周身的光随着他的动作活跃起来,似乎在欢呼着什么,连他身上不显眼的纹路色彩都被渲染得格外绚烂。


神明不悲不喜的目光落在他身上,在触及他的一瞬间仿佛陡然变得柔和。他心下一惊,却听清泠泠的嗓音带着几分低沉砸落在耳边:“打赢我,就让你睡。”


眼前骇人的一幕还未来得及翻转,他的视线陡然从孤寂的宇宙空间落入一片光明的世界,是他熟悉的房间。


泰罗喘了几口粗气,摸了一下额头上几乎凝固的冷汗,小心翼翼又无比贪婪地环视着四周的一切。散发着柔和不刺眼的白光的墙壁给了他足够的安全感,他的心慢慢安静下来,又过了一会,才轻轻一跃跳下特质的睡眠舱,站到打开一半的窗户面前,眺望着远处的等离子火花塔,不知不觉就出了神。


连续几天做这个奇怪的梦,虽然梦中并不是什么惊悚的场景,但是对他来说,跟噩梦完全没有什么区别。


他都怀疑,这么下去自己会被吓得神经衰弱。无他,就是因为这个梦境实在是太真实了。


真实到然他想起已经过去很长时间的往事。


他立在窗前,已经完全没有了睡意。思绪早就已经随着夜里等离子火花变得黯淡的光芒,一直飞到遥远的过去。许是因为被等离子火花四射的光芒所感染的缘故,让他忍不住又想起了那个人身上的光芒,竟然出奇的相似。


那会赛罗得到了诺亚赐予的帕拉吉之盾,正是新奇的时候,三天两头就换着法者穿梭到别的宇宙玩。因为他跟赛罗年纪相差也不是很大,师侄两个玩得挺好,偶尔溜号翘班的时候也会跟自家大侄子一块到其他宇宙浪一把。


这本来没什么,反正翘班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又哥哥给他兜着也没出过什么问题,至于到其他宇宙玩,他和赛罗两个超级战士足以应对绝大多数的突发情况,安全问题也不需要过多的担心。


只不过,出去浪多了,总是要还的。泰罗也承认,自己有时候的确是个没什么正形的,反正又不是在光之国当总教官,端什么架子?赛罗说要带他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参观,他没多想就答应了。随着帕拉吉之盾启动,一阵光芒闪过,穿越两个宇宙之间的时空隔阂,他有些好奇地打量着出现在眼前的环境。


扑面而来的神秘气息告诉他,这个古老的看上去有些像宫殿一样的建筑不简单。他有些疑惑地看着自家大侄子,可是大侄子只顾着自己东张西望,根本没有接收到他的眼神。


赛罗四处看了个够之后,神神秘秘拉着他,邀功一样对他得意道:“之前呢,我就是在这里看到了诺亚大神的神像,然后被赐予帕拉吉之盾的。”


泰罗听他说着,总觉得有些不对。他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可并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大概是诺亚的某个神殿?他对诺亚这位远古大神的了解也仅仅是听说过的程度,大概是读书那会上历史课的水平,不比光之国的其他任何人知道得更多了。尊敬有一些,但实打实说起来,可能还不如对奥特之王和他父亲。


赛罗比他六叔更加没有这些概念,他对诺亚的印象大概就是很厉害很厉害,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的想法。加上他是个不喜欢条条框框规矩的跳脱性子,没一会就嘴上没个把门跟泰罗调侃起来。


泰罗都不只一次听他说过自己对战贝利亚的辉煌经历了,有些无奈,但还是满足了自家大侄子的炫耀心理,他也经历过这个年纪,自然很懂小孩的心情。于是就一边含笑听他说,一边怀着参观历史文物的心情看着宫殿内部的壁画。


十分空旷的殿宇,建筑有些简陋了,但是整体十分恢弘大气,墙壁山有些残缺的壁画,竟然栩栩如生,他仔细看了一会,说的应该是诺亚早年作为宇宙的守护神的故事。壁画里诺亚的形象十分生动,连身上的条纹和双翼的纹理都画了出来。


他忍不住回想了一下历史资料中的诺亚,偏头对自家大侄子感慨道:“其实诺亚要比奥特之王好看多了。”


赛罗被他六叔突然一句话打断,明显被噎了一下。不过,泰罗这话也震惊到他了,他六叔还真是什么都敢想!但是想了想,泰罗这话的确是事实,他可是见过活的诺亚的!


“那是!诺亚大神的出场可比王老爷子炫酷多了!”他在脑海中对比了一下俩人的形象,果断给他六叔点了个赞。果然他六叔很有眼光!


“不过呢!”泰罗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眉眼一弯,露出忍俊不禁的笑意,“好看也没有用啊,又睡不到!”说着还有些遗憾地摇了下头,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赛罗无语地看了他好一会,突然觉得这六叔比自己还不靠谱。睡诺亚?你咋不上天呢?


他刚想调侃泰罗自己,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宫殿发出一阵震动,晃得他一个没站稳,赶紧扯着泰罗的手臂,借着身体依靠着才没摔下去。


还没来得及出去,眼前就出现一圈明晃晃的光芒,整个神殿都充斥着饱满的光粒子,又温暖又强大,让赛罗一下子想起了第一次见到诺亚的时候。


他脑子里隐隐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他看向泰罗,只见泰罗也转头看着他,金色的菱形眼灯满是不可置信。


光芒散去,银色的背着双翼的神明出现在眼前。他那双淡而专注的眼睛注视着他们两个不速之客,然后投在了泰罗身上。


泰罗当时是什么想法,赛罗并不知道,哪怕后来他问了,他六叔也是顾左右而言他搪塞了过去。不过,作为当事人之一,赛罗当时内心是无比复杂。一方面是看到诺亚大神的激动和崇拜,另一方面马上又想起了自己是拉着泰罗擅自闯入这里,而且还说了那些莫名其妙的话,简直恨不得地上有条缝可以让他钻进去。


他偷偷看了一下泰罗,只见他愣愣对上诺亚的视线,嘴巴张了张,但是什么都没说出来,仔细看的话,还发现他的指尖有些颤抖。


泰罗已经傻掉了。


但是没想到是诺亚先开的口。


他看了这两个擅自进来的孩子好一会,突然对着泰罗开口:“打赢我,就让你睡。”很平静的嗓音,带着一点低沉的沙哑,似乎是太久没有说话而突然出声的模样,可是意外的并不难听,落在耳中有一股醇厚冷清的味道。


赛罗被这么突然又刺激的话砸得脑袋当场宕机。


好一会清醒过来,只听他胆大包天的六叔撇着嘴在跟诺亚讲话,脑子又是一阵眩晕。


“可是我打不过你啊!”他看着诺亚,很无辜地摇着脑袋,腮帮子不自觉鼓起了一点弧度,是他习惯性耍赖拒绝的样子。


诺亚低下头,不知道是不是在思考。可是赛罗总感觉,他好像笑了一下:“那就不给睡了。”


这俩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可就好像两个辈分相当的朋友在聊天说笑。赛罗呆呆看着他俩,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插话。


诺亚说完之后,身形就变得黯淡,最后化成无数虚无的光粒子消失,就像他出现的时候一样突然。


泰罗还盯着他刚刚所在的地方看,像若有所思,又像失魂落魄。


赛罗又愣了一会之后,发出惊天动地的呐喊:“泰罗!你做了什么啊啊啊!”


 

这件事只有赛罗一个知道,泰罗威逼利诱双管齐下,逼迫他绝对不能说出去,不然他的面子往哪里搁呢?好在赛罗这小子还有点契约精神,没把他那个宇宙大喇叭打开跨宇宙广播,不然他六叔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原本一段时间过去,泰罗都把这事忘得差不多了,没想到还会有做梦这回事,天知道他都好几千年没做梦了!


泰罗连续做了几天噩梦,可真是痛苦到辗转反侧,偏偏又没有谁可以倾诉,想来想去,结束竞技场的课程之后,果断发了条消息给自家大侄子,没办法,谁叫他是唯一的知情人士呢?就委屈他当一下树洞吧!


赛罗看他六叔神神秘秘把他找来,做贼一样跟他贴耳朵说悄悄话,就觉得事情不妙。果然,听完之后,他顿时原地一个托马斯旋转外加一蹦三十米高,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六叔:“你没毛病吧!啊啊啊为什么要告诉我!”


泰罗对此毫无内疚之情,并丝毫没有叔侄爱地狠狠敲了下他脑袋,把锅甩回去:“不都是你!要不是你要去诺亚的神殿哪有这么多事?”


赛罗委委屈屈捂住脑袋:“可分明是你说要睡诺亚大神的!”


“停!”泰罗听到这,赶紧喊停,说真的他都觉得有点臊得慌,耳根子发热。


“谁要谁他!长得好看的又不是他一个!”他瞪了一眼赛罗,凶巴巴地嘟囔起来。


赛罗怀疑地看着他六叔,表示这话真是一点可信性都没有。但是他六叔还看着他呢。作为长辈泰罗绝对有无数的告状姿势让他生不如死。不行,一定要想个办法!


他眼神一转,脑子里灵光一闪,狗腿地对泰罗道:“叔,要不要我给你想个法子?”


泰罗颇为嫌弃地挥挥手,拿出桌子底下的零食,塞到他怀里:“别给我添乱就感谢诺亚了!”


赛罗抱着一堆零食欢天喜地地走了,回去一边啃着零食,一边想觉得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顺手就打开M78某内部论坛,打了个不咋结实的马,把他六叔的梦打了上去,还煞有其事挂了个求助的话题。


深藏功与名。


 

刚忙完竞技场一堆琐事的泰罗觉得有些奇怪,虽然平时在竞技场的对外开放时间里,也有很多人来挑战教官们,挑战他这个总教官的尤其多,但是这回怎么一个个都指名道姓要跟他对决?


他翻看着光屏上一串长长的名单,皱起了眉。


某个长时间挂着的账号突然传来消息提示,他随手点开一堆积攒的未读消息,早早扫了一眼,顿时黑了脸。


“赛罗!”他暗暗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了一笔,并十分体贴地联系了他亲表哥。


看看这小子搞的什么事!他那个乱七八糟的梦全M78都要知道了啊!倒是没有谁嘲笑他来着,只是给他弄来了一群挑战者,还有乱七八糟的谣言而已!想到这,他果断又给自家大侄子加上几个特训项目。


作为竞技场的总教官,面对各种切磋的请求,肯定是要全力以赴的,他从来没有怕过。但是这次因为自家大侄子给他搞出来的麻烦,他觉得头痛,看着竞技台上排着队等他的一串人,一个个都虎视眈眈的,眼里闪着诡异的兴奋光芒,他突然觉得有点慌。


赛罗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只要打赢了总教官就可以睡他”啊!不对!我不愿意谁能睡我!


泰罗觉得自己真是被气糊涂了。


还好,那一群挑战者大部分是过来凑热闹的,真的能打的没几个,不然开放日好几天时间,他真的应付不过来!就是偶尔有人真的向他求证网上传言的真假都让他十分烦恼!醒醒啊!打过我也不能睡啊!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


有的人还特别烦,竞技场开放日都已经结束了,竟然还拉着他比试。比如那个叫奈克瑟斯的,挺好一小伙子,怎么就死脑筋呢?泰罗掰着手指数了数,他到底是第几次败在自己手下了。可是偏偏不屈不挠的,一次又一次上来跟他打。


在对方又一次主动认输之后,他忍不住喊了停:“奈克瑟斯,你确定这样真的对你有帮助?真的想提高的话,不如报名加入竞技场吧?”他不着痕迹为自家竞技场卖安利。


年轻的战士看了他一下,低下头抿着嘴矜持地笑了笑:“主要是打赢了就可以睡到总教官。”


泰罗一脸震惊地看着不显山不露水,看着分外安静的小伙子:“你认真的?不是!这都是谣言!”


“我开玩笑的。”对方似乎被他的反应逗乐,嘴角的弧度放大了些。


泰罗也觉得这话是开玩笑的可能比较大,不过他还是做出一副夸张的模样,拍着自己的胸口,好像惊魂未定的样子:“奈克瑟斯,你可吓死我了!”


“为什么,突然有这种谣言?”奈克瑟斯学着他的样子,盘腿坐到他身边,问道。


“唉!”泰罗幽怨地叹了一口气,托着腮帮子一脸愁苦。


奈克瑟斯平静的目光投在他脸上,让他稍稍觉得被安慰到,想了想,觉得这事还是说清楚好,于是顺着心意,把自己年轻不懂事说过的话吐了出来,顺便小小损了一把自家大侄子。


“奈克瑟斯,你认识赛罗的吧?”他叹了一口气,以过来人的身份劝诫坐在自己身边的战士,“那小子大嘴巴不太靠谱,最好别什么都跟他说。”


奈克瑟斯点点头,突然又提起另一个话题:“你真的想睡诺亚?”


“嗯?”泰罗愣了下,慢慢点了点头,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开玩笑的,我可打不赢他。”


“真打赢了呢?”奈克瑟斯目光灼灼盯着他,让他觉得有些渗人,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这种被看透一切的感觉。


“他要真给睡那就睡呗!”他晃了晃脑袋,试图把刚刚的错觉去掉,“反正又不亏。”他托着脑袋小声嘟囔着。


奈克瑟斯突然笑了起来,泰罗耳边都是他低低的又隐忍的笑声,他忍不住诧异,转头看向他。


可是谁来告诉他,那个浑身银闪闪,背后长着个大翅膀,笑得简直毁人设的人是谁!奈克瑟斯呢!


“你赢了我,可以睡我了。”浑身环绕着淡淡光华的大神对着他,淡淡的笑得格外矜持。


“靠!”

 



评论(38)
热度(3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下戈白 | Powered by LOFTER